Saturday, July 25, 2009

第二屆內湖籃球聯盟 - 情報收集1

坤龍我今天去參加領隊會議,沒想到跟我坐在一起的就是上屆的B組冠軍 - 水晶男孩 !
(他們應該是社會人士組成的吧! 今天去參加領隊會議的,看起來就氣宇不凡,那時我還不知道他就是冠軍隊,但是就覺得他很特別!)

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上官網查了一下上屆的參賽隊伍,記錄在此…。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上屆的A組跟B組有什麼差別...??

(我們將會在第8場對上水晶男孩~~~)

(我們在 8/1 對上的首支隊伍,叫『ARES』,跟我們一樣,是第二屆才報名的新球隊。由於官網還沒有po上參賽隊伍資料(球員身高、體重、位置),所以我們目前對對手情況還不得而知!)

第一屆A

隊名

第二屆狀態

第二屆編號

DODOLO

(續報)

C09

cripples

(續報)

洛威

(續報)

由你贏

(續報, 改名雷電)

A04

五常嘴炮隊

(續報)

D02

精州勇士隊

哈雷

(續報)

西湖國中

drunk

北投籃委會

(續報)


第二屆B

隊名

第二屆狀態

第二屆編號

Gamer

(續報)

C03

paean

(續報)

三隻小豬

(續報)

C10

gecko power

(續報, 改名entie)

A05

fitty percent

shot gun

(續報, 改名challenge)

cafa

仁寶電腦

(續報)

B08

水晶男孩

(續報)

B09

骰子神

(續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